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

介意

当你提起她的时候,我竟然还会在意‥…
当发现你还没删除那过去的照片信息,我竟然会不开心‥…
你的过去,是那么的甜蜜‥…但我不能代替
你的过去,是那么的开心‥…但我不能代替
曾问过自己,我们会不会只有三年‥…
曾问过自己,我们会不会有三年‥…
我想我还是不够成熟,还达不到你要的要求‥…
我尽力了,也失败了‥…原来我和其他女人没有什么不同
不想再为装‥…对一切死心了‥…

1 条评论:

  1. 不需要想着去代替谁,做好自己就好~
  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特别之处,谁也取代不了~
    你也一样有自己的特别和优点,这是谁也取代不了的。 =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