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

25/5 心情·

当你说,你没空的时候....我的心情马上跌入谷底,不懂为什么?
不懂为什么...就这样莫名的生气你
就这样·.....莫名的不想回复你的信息
生气你,希望你可以多了解我
不理你,希望你可以多哄哄我
嘴巴说不是,其实心里说是
嘴巴说不要,其实心里说要
嘴巴说不喜欢,其实心里说喜欢....
我是个野蛮固执的女人,但我的野蛮...是希望你可以多多了解我
对你提起过我是个野蛮固执的人有无数次
你也知道我不喜欢一句话重复第二次
但我时时刻刻提醒你,是因为我要你知道我是个怎么样的人
因为我深怕有一天你离开的原因是因为我的野蛮与固执
宁愿一个人生闷气,宁愿一个人躲在房里独自流泪...
也不想让你看见我软弱的一面
因为怕太依赖你,有一天你会感到厌烦
因为怕太软弱,有一天没有你在我身边,我会不知所措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